彰化酒廠驚天爆 4人受傷2命危

彰化酒廠驚天爆 4人受傷2命危 | 華視新聞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埤頭鄉福峰酒廠今(5)日上午10時16分發生氣爆意外,導致4名工人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傷勢較輕,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另2人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分別是全身75%與46%二度燒燙傷,目前正在搶救中。

酒廠驚天爆! 疑鍋爐.儲油槽壓力釀禍

酒廠員工指出,不知道當時工廠發生什麼事情,那個時候她在行政室上班,聽到「砰」一聲隨即衝出辦公室,雖然自己沒受傷,但驚嚇過度心跳很快。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副隊長洪坪鋒表示,消防隊員到場時,現場已經沒有煙跟火,位在廠區後方的鍋爐跟儲油槽已經炸得變形,難以研判爆炸原因,現正由調查人員鑑識、釐清當中,4名傷者也分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二基醫院急救。

鍋爐氣爆炸4員工 2人嚴重燒燙傷命危

彰基外傷中心主任陳偉雄表示,49歲洪男情況危急,到院立即插管,全身有高達75%的二度燒燙傷,包含背部、四肢軀幹、臉部和胸腹都有大面積燒傷,且氣管也有吸入性灼傷、導致聲音沙啞,到院時極度不適;另名39歲張男,全身也有46%二度灼傷,兩人均已大量輸液、並進行疼痛緩解,都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