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紀念會 自救會長搥牆痛哭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八一氣爆5周年,市府31號晚間舉辦石化氣爆紀念會,市長韓國瑜到場向受災家屬握手致意,前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在晚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幾度忍不住悲傷情緒,甚至搥牆痛哭,針對氣爆晚會被批評,對主角不夠重視,比較像是挺韓造勢會,陳冠榮認為,確實可以辦得更妥適,韓國瑜則回應,要以同理心面對,別又要抹黑。

高雄氣爆5周年自救會長搥牆痛哭,會後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受訪,幾度激動哽咽,轉身搥牆痛哭,那深埋心底的痛,沒那麼容易平復,本身是醫師的陳冠榮,爸爸是前鎮區前竹東里里長,5年前氣爆那一晚,送水慰勞消防員不幸罹難,接下自救會會長那一刻到現在,他自覺對得起爸爸了。

對於氣爆紀念會,被批評不尊重真正的主角,反而像是國民黨的紀念會,陳冠榮表示確實可以辦的更妥適,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以同理心面對氣爆傷痛,不希望又有人,拿來做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