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白鹿發威「它」被狠斬 網讚:為民除害

輕颱白鹿發威「它」被狠斬 網讚:為民除害 | 華視新聞
測速照相機被白鹿強風刮斷落地。(翻攝臉書就是愛台東)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颱風「白鹿」撲台,東部地區首當其衝,蘭嶼、綠島都有出現14、12級強陣風,就有網友上午經過台東市中華大橋時發現,測速照相機被白鹿強風刮斷落地,而畫面被PO上網後,網友竟一面倒叫好。

這台被殞命的測速照相機,位在連接卑南溪兩岸台東市區與富岡地區的中華大橋上,從照片上看,測速照相機被「白鹿」吹到斷頭,整個倒頭栽在馬路中間,樣子看上去相當慘烈,所幸當時並無人車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測速照相機被吹到倒頭栽在馬路中間。
測速照相機被吹到倒頭栽在馬路中間。

這張災情照被PO上網後,難得沒有人幸災樂禍,反倒引來網友一面倒大讚:「有拍到白鹿超速嗎」、「白鹿果真苦民所苦」、「 正義白鹿」、「平常作惡多端 ,現在被砍頭了」、「給白鹿一個讚」、「老天為民除害了」、「白鹿做了一件好事」、「最好把整個台東的測速照相催一催」。

據了解,這支固定式測照桿箱頭因遭受強風吹襲而掉落,相關單位已經派員移置適當處所,以確保行車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