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去年女兒溺斃烏來 重返舊地兒子又失蹤

驚!去年女兒溺斃烏來 重返舊地兒子又失蹤 | 華視新聞
父子烏來溪邊釣魚,兒子卻突然不見 。(翻攝自Google map)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烏來區一名39歲簡姓男子,今(26)下午3時許,帶著6歲兒子前往福山里卡拉模機橋下(福山1號橋周邊)戲水,未料簡男一時疏忽,回頭時兒子已經不知去向,簡男急忙打電話回家,家人表示小朋友並未返家,簡男擔憂發生意外急忙報案,警消研判該名男童有可能落水或是走失,現已派遣搜救人員沿溪搜索。

據當地議員表示,今日失蹤的簡姓男童,為去年8月在烏來戲水失蹤死亡的6歲簡姓女童家人,當時簡姓女童因天氣炎熱,趁阿嬤不注意時,中午與表姊偷偷跑到南勢溪邊戲水,因溪水湍急將2人不沖走,經過4天的搜救後尋獲簡姓女童的遺體。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出動6個分隊、1個大隊的人力,警消約20名、在地青年10名加入搜救行列,同時並且呼籲民眾,從事溪邊活動時,應特別注意山區天氣、水位變化以及自己的人身安全,千萬別前往不熟悉的水域玩水,真要玩水也一定要有救生員在場,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