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6歲童落水失蹤 事隔10天尋獲遺體...

烏來6歲童落水失蹤 事隔10天尋獲遺體... | 華視新聞
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組成搜救小隊搜尋。(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烏來一名39歲的簡姓單親爸爸,26日下午帶著6歲小兒子到南勢溪旁撒網捕魚,卻發生小兒子疑似墜落溪河失去蹤影的意外,當時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組成搜救小隊搜尋,經連日的搜尋下,今(4)日上午在南勢溪15.7K水面下石縫處找到男童遺體。

烏來6歲童跟爸出門釣魚 不幸落水失蹤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月26日下午3時許,簡男當時帶著魚網準備到距離住家約30公尺外的南勢溪邊捕魚,但6歲的兒子在一旁不斷吵著要跟出來釣魚,簡男儘管無奈但還是帶著兒子同行,並囑咐他不能亂跑,第一次收網時,兒子還乖乖站在後面,想不到第二次收網時,一回頭兒子卻不見了,他當下無法確認兒子是落水還是跑到其他地方,打電話返家,家人也表示男童並未返家,焦急之下,急忙打電話尋求協助。

痛失愛子! 烏來溺水男童失蹤10天遺體找到了

巧合的是,離兒子失蹤50公尺處,就是去年7月,簡男6歲大女兒戲水溺斃的地方,爸爸難過的說不出話,只能穿上救生衣,和警消不斷來回尋找,事隔10天,有民眾在今日上午報案,稱在南勢溪15.7K處發現疑似男童卡在石縫中,警消獲報前往察看,果真發現一具男童遺體,立即請來家屬指認,確認死者身分為失蹤的簡小弟,現場家屬失聲痛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