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順路封路鋪柏油 民眾氣炸了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順陸橋今年3月份已經拆除,然而整條大順路到昨(30)日還在施工,晚上鋪柏油整條路都封路,沿路的居民跟店家出入不方便,連到垃圾都得繞一大段的路,一個個拎著垃圾走在馬路上與車爭道,民眾抱怨,封路卻沒有事先通知,實在很誇張。

倒垃圾囉!可是不是在自家門口等,卻是一個個拎著垃圾,推著推車抱著箱子,走在馬路上去找垃圾車,這個地點就在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上。就因為平常時垃圾車走的大順路,進行鋪柏油工程封路了,讓沿路的居民跟店家,倒個垃圾繞了一大段的路,民眾抱怨連連,因為大順陸橋3月就拆除,但是這路面工程都5個多月了,一直都還沒完工,居民出入不方便,店家生意也大受影響。民期待陸橋拆除後,附近的交通能夠方便,但是施工的交通黑暗期讓他們忍了快半年,還好工程凌晨已經完成,大順路也全線通車,讓大家不用再忍受施工造成的不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