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豪宅綑人洗劫案偵破 4嫌落網

華視新聞 徐靖壹 翁乾晃 張之晴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圓山大飯店旁邊的豪宅區,上個月29日下午,遭歹徒持槍闖入,綑綁屋內工作人員並洗劫財物後逃逸。經過將近兩個禮拜的偵查,警方9日晚間宣布破案,在台中、桃園、新竹等地逮捕四名嫌犯,並起出改造槍枝、子彈與犯案衣物。

荷槍實彈的員警衝入,喝令屋內的人趴下,要抓的是高雄鳥松豪宅強盜案的嫌犯,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9日下午,歹徒持槍闖入高雄市圓山大飯店旁邊的豪宅,控制了屋內包含園丁看護在內等六個人的行動,洗劫財物後逃逸,屋主是國內知名化工廠前董座,當時不在家逃過一劫,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在大樹山區找到嫌犯棄置的機車和無線電,經過多日追查,在9日晚間宣布破案。

高雄市仁武分局副分局長李信重說,「這個案子從7號就鎖定嫌犯,7號到9號總共查捕4名嫌犯,並取獲贓證物」,周姓嫌犯率先落網,專案小組9日中午在桃園平鎮逮捕張姓主嫌,還有兩名涉嫌銷贓的王姓嫌犯以及施姓女嫌犯,也陸續落網,其中張姓嫌犯曾參與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的女兒吳如月豪宅強盜案,可能因為缺錢重操舊業,初步排除有人裡應外合,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