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921!錢南章創作"蝴蝶" 曲譜贈埔里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為了紀念921地震二十周年,9月21日當晚,位於重建區的南投埔里紙教堂,將舉辦一場921地震20周年紀念音樂會,由埔里BUTTERFLY樂團首演由音樂家錢南章創作的第6號交響曲「蝴蝶」,希望藉由音樂力量,鼓舞在地多年努力重生的勇氣。

六號下午舉辦《蝴蝶》的贈譜儀式,祝福南投埔里,勇敢起飛!作曲者錢南章,20年前九月二十一號凌晨一點四十七分,天崩地裂生死兩分,20年後淚水不再沾濕翅膀,蝴蝶展翅迎風飛翔,白鷺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促成下,音樂家錢南章譜出第六號交響曲。

送給南投埔里人重生的勇氣,他們擦亮埔里曾有的美麗名字蝴蝶鎮,錢南章贈譜相送,授權埔里的蝴蝶交響樂團,在埔里紙教堂舉行的,九二一地震20周年紀念音樂會上,用音符串起幸福,白鷺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從絕望到希望,蝴蝶不再流浪,抖落一身塵土翩翩起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