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晚歸遭母責罵 當街爆口角推擠

華視新聞 陳凱生 施幼偉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另外是家長管教難題!孩子做錯了,盡量別直接責罵!新北市汐止區有一對母女,當街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原因是就讀高中的女兒出去玩、但晚回家,被母親責罵,你什麼時候才要回家,女兒卻回嘴,等你死了再回家,叛逆期的孩子,讓媽媽火大,雙方當街爆發拉扯、推擠,警方只能主動通報家暴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有一對母女,當街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原因是就讀高中的女兒出去玩、但晚回家,被母親責罵,女兒回嘴,雙方就當街爆發拉扯、推擠,路人嚇到報警,員警迅速到場處理,才結束這場母女衝突,事後,母女都不願提告,但警方還是主動通報家暴中心‧,畫面中,這一對母女發生口角,就在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上,當街爆發拉扯和推擠‧,=附近店家聲源:那個媽媽問女兒,什麼時候要回家,然後女兒就說什麼,等她媽媽死了以後再回家,原來,就讀高中的16歲女兒,和同學出去玩、但晚回家,被母親責罵,女兒回嘴,母女接著就在大馬路上,發生肢體衝突‧,目擊者:「媽媽先打女兒巴掌,啊,之後,可能女兒有回踹她這樣」,新北市警汐止派出所副所長楊幼暉:「員警獲報到現場處理的時候,檢視母女,兩人並未有明顯外傷,那事後母女兩人均向警方表示,不願意提告」,接獲路人報案,到場制止母女衝突的警方,事後也通報了家暴中心,但家長到底該如何管教叛逆期的子女,真的是一大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