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拍完婚紗 警追毒蟲擦撞殉職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員警執勤卻不幸殉職,這是汐止派出所的員警薛定岳,昨(28)日下午騎車追毒蟲,沒想到雙方擦撞後,他摔車撞上分隔島傷重不治。讓人難過的是,他和交往10年的女朋友,最近才剛拍完婚紗,準備年底要結婚,沒想到突然傳來噩耗,天人永隔。

毒蟲違規,員警一發現騎士紅燈左轉,就立刻迴轉追上去,但對方加速逃逸。鳴笛逆向,一路鳴笛,同時通報攔截圍捕,騎士就是不肯停下來,逆向狂飆。警察停車,從汐止追到基隆,員警薛定岳鍥而不捨,沒想到雙方這一撞,薛定岳的頭和胸受到強烈撞擊,當場倒地不起。

新北市汐止分局分局長 李宏振:「被王嫌惡意衝撞,導致我們同仁失控撞上分隔島。」嫌犯移送,有毒品前科的24歲嫌犯,被依公共危險罪,諭知5萬元交保;供稱到朋友家施用K他命,騎車回家路上被警察追捕,發生意外。

31歲的薛定岳,畢業分發到汐止派出所,服務10年表現優秀,不只是好人好事代表,三度被表揚,這兩年取締酒駕高達72件;和女友交往10年,剛拍完婚紗,預計年底完婚,卻突然因公殉職。內務櫃裡,滿滿都是親手組裝的迷你積木,原本婚後要佈置新房,現在只剩滿滿的回億,還有家人、朋友和同事們無限的捨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