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道坑洞害摔傷 高中生鼻梁斷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的門面路段「台灣大道」,發生路面坑洞,害單車高中生慘摔事件,受傷學生壓到5公分深的坑洞,連人帶車撲倒在地,不但手腳擦傷,連鼻梁都撞斷了,必須休息整整三個月,爸爸看得心疼又生氣,決定提出國賠,市府回應,會全力協助,同時清查沿路的坑洞,有破損馬上填補。

台中市的門面路段「台灣大道」,發生路面坑洞,害單車高中生慘摔事件,受傷學生壓到5公分深的坑洞,連人帶車撲倒在地,不但手腳擦傷,連鼻梁都撞斷了,必須休息整整三個月,爸爸看得心疼又生氣,決定提出國賠。

市府回應,會全力協助,同時清查沿路的坑洞,有破損馬上填補。騎單車的姚姓高中生,為了閃避路邊停車,前輪壓到馬路坑洞,車子晃了一下,這時單車又壓到另一個坑洞,高中生連人帶車撲倒,半邊臉被柏油路面擦傷。

高中生的手腳擦傷,鼻梁也撞斷,整張臉腫到爸媽都快認不出來,仔細看,坑洞的深度有五公分,可放下半個打火機,家長質疑台灣大道路面品質太差,打算申請國賠。

來到高中生摔車的台灣大道,隨便找一個路口,路況真的很差,路面坑洞有五公分深,一百公尺內就有三個像這樣的坑洞。

台灣大道慢車道坑坑洞洞,騎士經過都要小心翼翼,市府路平專案,才剛顯示成果說"完成了215條主要道路",但台灣大道車這條台中最主要的道路,如此品質,可能還需要投入更多資源維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