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部落客單車環台 影片PO網獲點讚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英國

英國部落客艾略特(Juliet Elliott)到台灣進行9天的單車環島之旅,從西部開始一路往南騎,繞過屏東騎去東部體驗台灣炎熱的天氣,城市裡繁忙的交通,還有花東山谷和平原的壯闊美景,她將照片影片PO網,每篇都有2、3千個讚,更有大批民眾留言,直呼台灣真的好美。

英國部落客艾略特到台灣進行9天的單車環島之旅,台灣天氣熱,讓她印象深刻,更讓她難忘的是台灣的美食,上餐廳品嘗在地台灣菜,從沒看過的水果釋迦,讓艾略特驚呼連連,台灣美食讓艾略特讚不絕口,更稱讚高雄的自行車道,騎起來非常輕鬆。

騎自行車道,一路從台灣西部騎到東部,艾略特用鏡頭記錄沿途美景,對台灣的廟宇文化,也很感興趣,九天的單車環台之旅,艾略特每天平均要騎100公里,她將影片照片PO上網,每篇都有2、3千個讚,更吸引大批民眾留言,大讚台灣是個好地方,也謝謝她分享台灣的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