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旁祕境 空拍現大蝴蝶造景

王詩涵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位攝影師,在西螺大橋飛空拍機,原本是要拍雨後的低層雲,沒想到卻意外拍到橋邊有隻大蝴蝶的造景,蝴蝶的眼睛是椅子做的,立體感則以樹木植栽來呈現,畫面PO上網,好多西螺人驚呼,原來家鄉有這樣的秘境,西螺鎮公所說,這裡未來要規畫成休閒場所,附近會種滿花卉,希望帶動觀光。

西螺大橋旁,出現大蝴蝶造景,空拍看,高灘地彷彿成了畫布,有了蝴蝶的陪襯,替美景加分,近看會發現,蝴蝶的眼睛其實是兩排半圓的椅子做的,而翅膀則是用樹木帶出了立體感。

攝影師原本要拍雨後低層雲,不只攝影師感到很驚喜,很多在地人也不知道西螺大橋旁有這樣的蝴蝶造景!原來是西螺鎮公所正在進行步道景觀工程,因為還沒有完工,所以沒有對外公布。西螺鎮長鄭玲惠說,「四季都有花在變化,也可以休閒的地方,西螺大橋的東邊,它有放風箏,我們也是有溜滑梯。」

西螺鎮公所要在蝴蝶周邊種滿花海,把高灘地變成一個休閒景點,串聯西螺大橋這個地標,帶動當地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