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天雨路滑 客運自撞幸司機輕傷

華視新聞 張政慧 莊雨潔 台北-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受到東北風帶來的水氣,加上地形影響,宜蘭一大早就開始下雨,氣象局甚至針對宜蘭不同區域,發布超大豪雨和大豪雨警報,天雨路滑,也導致一輛客運自撞,還好只有司機輕傷;另外,在關島西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有可能發展成為今年第18號颱風米塔,雖然侵台機率較低,不過還是會爲台灣的天氣,帶來影響。

拖吊車緩緩的將客運拖離現場,只見撞擊力道之大,客運車頭嚴重毀損,駕駛輕傷被送醫救治,但這一起自撞車禍恐怕和大雨有關,受到東北風帶入東方海面的水氣,加上地形影響,宜蘭一大早就開始下雨,氣象局甚至針對對宜蘭不同區域,發布超大豪雨和大豪雨警報,其它縣市,北北基以及花蓮和台東的蘭嶼綠島,也發布了大雨特報,預計要到晚間,雨勢才有可能慢慢趨緩。

不過現在還要關注的,就是在關島西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最快在今天,就會發展成為今年第18號颱風米塔,不過若以目前行徑方向來看,未來颱風可能會往日本方向前進,直接侵台的機率較低,但下週還是有可能為台灣帶來不穩定的天氣,也提醒這幾天要前往日本的民眾,一定要留意天氣的和航班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