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油門線暗夜被剪斷 警鎖定嫌疑人

機車油門線暗夜被剪斷 警鎖定嫌疑人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佩華 林志純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機車好好停著,一覺醒來竟然被剪斷油門線!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趁半夜沒人的時候,隨機剪斷機車油門線,有被害人一早騎車出門就發現無法回油,差點發生車禍意外!沒想到去報案,警方說附近的住戶也碰到類似狀況,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身分。

監視器畫面中穿淺色短褲的男子,肩上頂著雨傘,走進騎樓,眼看四下無人,就靠近機車彎下腰,左手拿雨傘,右手在機車把手附近動啊動,不到五秒就離開現場,不知情的車主一發動車差點出意外!被害車主在臉書發文提醒,一個晚上附近就有五六輛車受害,調閱監視器畫面,竟然發現是同一人所為,而且犯案的時間點,都是在深夜,車主一早趕上班,及時發現的,花錢修理還事小,但就怕有被害人因此出車禍,所以報案希望快揪出惡劣嫌犯。

警方拿監視器畫面查訪案發當地的住戶,已經鎖定嫌犯身分,外型的特徵是身高一百七十公分左右,體型偏瘦,皮膚偏黑,鄰居說嫌犯的情緒高低起伏落差很大,警方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