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緊貼遊覽車險釀禍! 司機「6字」化解危機網讚爆

機車緊貼遊覽車險釀禍! 司機「6字」化解危機網讚爆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只要在戶外待一下子,就會立刻滿身大汗,根本受不了!就有不少機車騎士因為豔陽高照,會選擇躲在大客車的後面陰影處,但是其實這樣做相當危險。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躲在遊覽車右後方,司機見騎車這樣做太危險,就拿出麥克風喊話「遮陰一次收50」,讓全場笑翻,騎士也立刻騎車,化解了這場可能發生的危險。

司機見騎士緊貼車身 妙招化解危險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從遊覽車的後照鏡,清楚可見一名機車騎士緊貼著遊覽車車身,要是遊覽車一開動,就可能釀成車禍。

原PO表示,當時他為了避免發生悲劇,就使用車上的外擴麥克風,對機車騎士喊話,不過他卻是說「遮陰一次收50」,幽默應對讓人笑翻,而機車騎士聽到後,也立即騎車落跑。

網讚司機做好事! 批騎士不怕死"害人"

事件PO在網路上,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做好事積陰德」、「還好你有看到!」;不過也有網友批評機車騎士,認為「一堆怕熱不怕死的」、「三寶為什麼要出來害人」,更有人諷刺,「冰櫃乘涼免費」、「遮陰一次50,觀落陰一次免費」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