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景聽美聲!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開跑

華視新聞 張益均 宋佾璋 王馨儀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一年一度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又要開始了,地點一樣是讓民眾在太魯閣的峽谷間,欣賞音樂,今年的曲風相當多樣特別,不只有古典音樂、爵士樂,還會有傳統原住民的舞蹈和表演,太魯閣管理處就怕人潮太多,還提供新城車站的接駁,邀請民眾一邊欣賞美景,一邊聆聽美聲。

舞台上,原住民穿著傳統的服飾,彈著吉他敲著鼓唱著,原住民母語的歌謠,一旁還伴隨著舞蹈,這是今年的太魯閣音樂節,今年邁入第18年,音樂節主打讓民眾在峽谷中聆聽音樂,音樂不只有當地原住民的表演,還有其他各種東西方曲風的音樂。

今年的音樂節,節目相當豐富,有古典音樂爵士樂,原住民的傳統音樂和舞蹈,將會在10月26日那天,分成上午和下午場,讓民眾欣賞一整天,不過就怕活動太熱門,造成大塞車,太魯閣管理處也擬定接駁計畫,新城車站都有接駁車往返,活動會場,讓民眾一邊欣賞太魯閣的,自然美景,一邊享受天籟之音度過悠閒的週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