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率警夜襲臨檢 民眾不滿遭打擾

華視新聞 陳詩雅 翁乾晃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韓拼選戰也要回防高雄顧治安!昨(7)日晚高雄市長韓國瑜夜襲釣蝦場臨檢,國慶連假即將到來,為怕高雄治安再亂,市長韓國瑜率警力擴大臨檢,但有民眾不滿唱歌被干擾,也有民眾開心拿手機拍照,被問到這次臨檢和連千毅事件有沒有關係,韓市長沒有多做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抵達鳳山警分局,接著展開夜襲,警車一一出動,韓國瑜說民眾居住安全才是最重要,強調沒有治安就沒有一切,韓國瑜帶隊臨檢,第一站前往鳳山區的一間釣蝦場,有民眾突然看到市長和大批警力和媒體,一度覺得不開心唱歌被干擾,不過也有人是用歡呼聲,迎接韓市長。

高雄日前發生連千毅直播主之亂,為了迎接國慶日到來,高雄市警局發動7分局160名警力,擴大臨檢,是不是和連千毅事件有關,韓國瑜沒有多加回應,但是強調這次臨檢程序,顧及法律面、人情面和安全面,為了維護民眾的居住安全,警察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