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何韻詩潑漆 2嫌犯移送北檢複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歌手何韻詩被潑灑紅漆,警方立即逮捕了嫌犯胡志偉。梁太富兩人,也將他們依恐嚇。強制等等罪名移送北檢複訊,下手的胡志偉,被網友起底發現他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之前也曾對獨派大老蔡丁貴灑生髮水,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達強力執法的立場,也肯定警方努力,在第一時間就抓到人。

胡志偉表示沒有受到任何人指使,把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他是涉嫌在929台港大遊行,對受訪的香港歌手何韻詩,直接潑灑紅漆的嫌犯胡志偉,走在他後面的是梁太富,兩人偵訊後,被警方依恐嚇、強制、集遊法、公然侮辱,還有毀損等等五項罪名,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自稱反對港獨暴力才會動手,但卻使用暴力手段,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肯定警方的努力,第一時間就抓到人,也希望嚴正執法不讓有心人士操弄,蘇貞昌,在公開場合對公眾人物潑灑油漆,網友起底發現嫌犯胡志偉,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之前也曾經對獨派大老蔡丁貴灑生髮水,為了表達訴求,不惜使用暴力手段,不但沒有達到目的反而讓自己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