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洞害兒摔車 母痛批高市府不聞問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陳先生,上個月凌晨騎車下班回家途中,行經林園區中門路,地上一個坑洞害他摔車,整個人彈飛10幾公尺遠,不只肋骨斷裂,腳踝也嚴重挫傷,不過陳媽媽痛批、主管單位公路總局屏東段,只是派人把坑洞補平,對兒子卻不聞不問,半個多月連一通慰問電話都沒有,讓人無法接受!

受害人 陳先生 vs. 陳媽媽:「啊......(他會哭出來)。」高雄一位陳先生,10月12日凌晨騎車下班回家途中,行經林園區中門路時,地上一個坑洞害他摔車,整個人彈飛10幾公尺遠,造成他肋骨斷三根,腳踝也嚴重挫傷,然而,這個路段的主管單位公路總局屏東段,第一時間就派人把坑洞補平,對陳先生卻不聞不問,還說不知道有人受傷,讓陳媽媽痛批,既然知道要補坑洞,卻說不知道有人摔傷,根本是說謊,而且半個多月連一通慰問的電話都沒有,讓人無法接受!

受害人陳先生:「呼吸啊,然後稍微移動就會痛。」翻個身就慘叫,因為實在很痛,31歲的陳先生,因為一場車禍摔傷,肋骨因此斷了三根,腳踝腳背都嚴重挫傷,整塊皮都掉了,受害人陳先生:「

哎呀,喔,那個會痛。」要換個藥也是痛到哀哀叫,會摔成這樣全是因為,路上的一個坑洞,而發生意外的路段,就在高雄林園區中門路,受害人陳先生:「下班時間是(晚上)12點多,因為那邊路段本身就不是那麼明亮,然後就壓到坑洞 然後就導致摔車。」家屬 陳媽媽:「就是這個坑洞啊。」

馬路上方方的一塊,就是害陳先生摔車的坑洞,主管單位公路總局屏東段,第一時間就派人把洞補平,然而事發已經半個多月,對摔傷的陳先生,連一通慰問的電話都沒有,把責任推給承包商。公路總局屏東段承辦人陳先生:「他(高市工務局)沒有說有人受傷,公路總局屏東段承辦人陳先生,星期天我才接到這個訊息,馬上就請廠商要去慰問。」

但是承包商根本沒派人關心,屏東段也不聞不問,陳媽媽說公部門的冷漠,實在讓人氣憤,他們決定要申請國賠,不是要多少的賠償,要的只是公部門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