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孔蓋害摔 男夜校生噴飛撞柱子昏迷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路面不平害人摔傷命危!彰化18歲的卓姓高三男學生,4日下午騎車經過鹿港鎮的鹿和路時,沒注意到路面凹凸不平,當場慘摔,連人帶車噴飛50公尺遠,還撞上路邊柱子,造成男學生的頭部嚴重撞擊,傷勢嚴重陷入昏迷。

卓姓高三男學生,騎在慢車道上突然重心不穩往左側摔倒,還連人帶車噴飛了50公尺,更恐怖的是男學生往前失控噴飛,重重撞上路邊柱子才停下來,目擊民眾 vs. 記者:「那個摩托車就整個騰空,(剛好就撞到那個自來水孔那個),對,剛好是這裡。」

受傷的男學生,當時是打完工要回家換制服去夜校上課卻摔車,頭部嚴重撞擊,附近民眾趕緊打119將他送醫急救,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

而肇事的自來水孔就是這一個,凸出路面,而且周圍很光滑,男學生疑似就是騎車輾過這個自來水孔蓋才打滑摔車,彰化縣工務處設施維護科長林慶濠:「自來水公司自行修復的路面,產生的一個不平均的現象。」

縣府說,男學生因為自來水孔蓋摔車的話可以申請國賠,這個路段共有三個孔蓋,旁邊的路面都凹凸不平,附近居民說已經造成5、6件車禍,希望相關單位趕快處理,不要禍及人命才又國賠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