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防部70週年慶 開放營區軍民同歡

華視新聞 陳能振 彭冠霖 樸星宇 澎湖報導  / 澎湖縣

澎防部慶祝七十年週年的部慶,今天特地開放營區,讓民眾參加,還有虛擬射擊,讓許多小朋友一一來體驗,官兵弟兄也帶來蛙人操及戰術操演,將平常精實訓練的成果,展現給大家。

戴起鋼盔瞄準前方射擊,小弟弟跟著大哥哥的指示一步步操作有模有樣,以後也要保衛國家,鎮守邊疆長達七十年的國軍澎湖防衛司令部,開放營區讓民眾參觀,各式火砲跟戰甲車最吸引大家的目光,難得有機會坐上去親身體驗。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親自校閱部隊,個個精神飽滿,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表示,我們澎防部的招募工作,也是全軍最好的,我們目前澎防部的編現比已經達到了88%。

這次不只展示壯盛軍容也要驗收訓練成果,兩棲連的蛙人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標準確實,現場掌聲不斷,國軍弟兄家屬也表示,讓我很放心小朋友,在這邊得到國家的照顧,真讚。官兵社團帶來表演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也讓軍民一起同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