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管處24小時直播 免上山也能賞美景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建邦 陳信仁 嘉義報導  / 嘉義市

阿里山日出、雲海,吸引不少遊客跟攝影愛好者前往,不過山區路途遙遠,就怕上山後氣候狀況不佳,想看美景還得碰運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現在讓你可以出門前先看直播,阿里山各景區現場情形直接高解析回傳,讓你不用上山也能即時賞景,相當方便。

阿管處遊憩課課長 張淑楓表示:「那當然他見到二延平剛好有雲海,或是生力農場茶園景觀很棒,他想上去喝杯茶,他就可以即時出發」。

太平雲梯上,可以看夕陽、晚霞還有雲海,來趟阿里山,一定要來這座吊橋走走,感受大自然壯闊,天氣好的時後,拍下一張張美照,但上山出門玩,就是最怕天氣不好,沒關係,出門前上網看一下,打開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官網,現在多了最新的即時賞景功能。

張淑楓還說:「就是大家可以看到,現在生力農場的茶園景觀,那在現在這個時段,其實景觀很漂亮,遊客都可以直接上來喝個茶」。

24小時現場直播,而且這畫面不是傻傻的定在那邊,鏡頭還會不停移動,最大角度能夠達到三百六十度,就像親臨現場一般,氣象資訊也是清清楚楚,溫度、紫外線、空氣品質都有,未來還計畫擴增車流系統,要確保遊客路程遙遠,上山賞美景,更加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