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APP導航不迷路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全國首創的設計!台灣燈會場地向來都很大,很多遊客要花不少時間找主題燈區,也有人會苦惱廁所在哪裡。台中市政府承辦2020台灣燈會設計了一款導航APP,在燈會現場開啟衛星導航,不用網路就能啟動語音,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語音導航:「請沿路線行走。」想逛台灣燈會的主題燈區,跟著語音導航走就對了,輕鬆到達主題燈區,肚子餓了,想找吃的也可以,就連離開燈會,想找公車站牌,這款導航APP也能幫忙。

這是台中市政府特別為2020台灣燈會設計的燈會導航APP,全台首創,不用網路連線就能啟動,12月16日開放免費下載,台中市研考會主委 吳皇昇:「我們導覽的APP是全國首創,非常非常貼心的,我們連燈座都會標上去。」

除了即將到來的台灣燈會外,台中市府在台中火車站後站的站體,裝設許多耶誕節氣氛的燈光、裝飾,廣場前有一棵超大誕樹,旁邊的柳川和綠川則是有許多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造型燈,有小熊維尼、跳跳虎,唐老鴨、米老鼠,還有灰姑娘的高跟鞋,中區被布置的充滿濃濃耶誕節氣氛,也讓台中市的12月的夜晚越夜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