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人民保母超有愛 幫嬤推輪椅送回家

華視新聞 莊明憲 莊雨潔 新竹報導  / 新竹縣

這樣的畫面感動了不少人,新竹ㄧ名87歲的曾姓阿嬤,原本自己推著輪椅回家,卻不小心從輪椅摔了下來,當時巡邏員警趕往現場,但阿嬤聽到要叫救護車很緊張,為了要緩和阿嬤的不安,員警乾脆自己推著輪椅把阿嬤送回家,這樣的畫面剛好被民眾看見,直呼感謝人民保母、這麼照顧市民。

監視器畫面拍下,ㄧ名員警推著輪椅,上頭坐了一個阿嬤,就這樣慢慢的走在大街上,有趣的是,後方還跟了ㄧ輛警車,ㄧ路戒護,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什麼樣的大人物,其實是這一名87的阿嬤,原本自行推輪椅就醫,但是回程中卻不小心摔傷,巡邏員警趕到現場原本想要幫忙叫救護車,但是阿嬤卻相當緊張,為了緩和阿嬤的情緒,員警乾脆自己步行,ㄧ路將阿嬤推回家去。

而對於警方這樣熱情的服務,阿嬤的家屬也相當感謝,就是這樣,對於每一個市民ㄧ視同仁,給予熱心協助,也難怪所有看見畫面的民眾都直呼,新竹的員警實在揪甘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