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雞場惡臭無人管 居民轟議員包庇

華視新聞 蕭雅心 邱顯雄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枋寮鄉樂樂養雞場長期飄散異味,困擾民眾,地方居民早在2015就投訴屏東縣府處理,但縣府仍然無作為,遭外界懷疑、縣府是否包庇養雞場負責人,也就是屏東縣議員周碧雲,而周碧雲回應,歷年來養雞場已投入許多改善措施,不可能偷排臭氣,不過今天有地方團體前往直擊,現場還是臭氣沖天。

走近養雞場外的排水溝,不但驚現大量的蛆,飄散的異味更讓人也忍不住摀住口鼻,臭味重到,只想趕快遠離,屏東縣樂樂養雞場,長年衛生管理不當,飄散的雞屎味臭到當地居民都受不了,枋寮在地人,當地居民表示,騎車如果沒用手摀住鼻子,根本就受不了啦!

從2015年起,就多次投訴縣府要求撤照,立委黃國昌近期更開起直播,直擊養雞場,痛斥臭味還是沒改善,質疑縣府包庇養雞場負責人,也就是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周碧雲,但周碧雲強調當初申請畜牧處沒動用特權。

養雞場也投入許多改善措施,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周碧雲表示:「我們花了滿貴的一個,花了好幾百萬啦!去做了這個改善。」

雖然業者表示已經有改善,但再看看當地情況,養雞場臭到在場的人紛紛皺起眉頭,當地居民只希望盡快解決惡臭問題,否則再多的口水戰,都沒有實際效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