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匹馬兒逛大街 3警車6人「圍捕」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文男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馬路上出現馬,讓警察忙壞了!疑似因為主人忘了鎖柵欄,八匹馬從台南新化的一處私人馬場溜出來,集體在台19甲線大馬路上逛大街,警方出動三輛警車,六名警力到場處理,其中有七匹馬,還一度不受控制在路上亂竄,橫跨多線道,嚇壞路人,經過半小時的「圍捕」,才終於把馬兒通通趕回馬場。

深夜接到電話出勤務,警車火速趕到,但不是追捕嫌犯,是追跑出來玩的馬,馬蹄聲達達達,你追我就跑,轉個彎讓你追不到,馬路上真的就是馬在跑,經過的人車看傻眼,馬兒那兒管你雙線道,跑過來又跨過去。台南新化區台19甲線,上演趕馬秀,三輛警車跟馬場主人,趕的喘吁吁,,疑似是主人忘了鎖柵欄,有八匹馬跑出來,其中七匹馬,一度不受控在路上亂竄。

台南知義派出所長黃文輝:「覺得蠻稀奇的(怎麼說),因為當了30年警察,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隻馬匹,在馬路上奔跑」,追馬是頭一回,六個員警努力半小時,順利把馬趕回馬場,也要提醒,如果讓飼養的動物寵物,在道路上危害到交通,依法可以開罰300到600元的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