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公園 F-16元旦衝場迎曙光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迎接2020花蓮縣政府在今天元旦上午6時15分在太平洋公園,舉辦元旦戰機迎曙光的活動,5架F-16戰機組成大雁隊形,於日出時分衝場通過太平洋公園上空,雖然次雲層比較厚,沒有看到曙光,但也絲毫不減民眾的熱情,更有人是大半夜的就來守候卡位。

搶看F-16迎曙光衝場,太平洋公園爆滿花蓮5架F-16戰機組成大雁隊形英勇氣勢劃過天際,一早的花蓮太平洋公園擠滿人潮就為了等待這一刻,民眾表示,看飛機,小孩就很開心,那麼早是第一次,通常都在家裡跨年還有戰機還不錯。

跨完年趕迎曙光,民眾大半夜就來守候,更有人是跨完年趕場大半夜的就來守候,民眾表示:「三個小時睡一下,因為昨天又去看煙火了。」

今年大雁隊形衝場雖然沒有看見曙光,卻也不減民眾的熱情活動地點,從原本的七星潭移到太平洋公園。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政戰主任表示林德旺:「前面六年都在七星潭,今年在這個地方一定也是要讓全國國人了解地方的特色,了解我們這個太平洋公園,所以今年特別移到這邊,」隨後也舉行升旗典禮和建行活動,要讓民眾體驗花蓮特有的曙光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