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跨年煙火、元旦曙光? 天氣穿著、煙火角度看這邊

追跨年煙火、元旦曙光? 天氣穿著、煙火角度看這邊 | 華視新聞
翻攝天氣風險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31)晚就是跨年夜,許多人都規劃好要到哪裡跨年,甚至要追明年的第一道曙光,跨年和元旦到底天氣如何?在哪看煙火比較清晰?日出哪裡有機會看得到?「天氣風險公司」在臉書清楚分析告訴大家最適合地點。

跨年夜東北角易雨 看曙光墾丁最有機會

台北101通常都是大家跨年喜愛地點之一,天氣風險公司表示:「跨年夜雨會下在基隆東北角、宜蘭。台北是在轉乾冷的過程,還有偶有飄雨的機會,不嫌麻煩的話帶傘比較保險;其他地方多雲到晴」。

另外想看清楚101煙火,要站在哪裡比較好?天氣風險公司表示:「當天偏東北風,避開信義/基隆路口那側。」元旦日出則是「中南部高山、墾丁比較有機會,其他地方雲量偏多」。

民眾瘋跨年! 穿衣指南看這

天氣風險公司貼出跨年、曙光的預測圖,看煙火的熱點台北101低溫14度,降雨機率40%,建議穿厚外套帶雨衣、傘,桃園高鐵低溫13度,降雨機率30%,建議穿厚外套和圍巾防風;麗寶樂園低溫14度,降雨機率10%,建議穿厚外套和圍巾防風;義大世界低溫19度,降雨機率為0,建議穿一般外套;劍湖山低溫則是15度,降雨機率10%,建議穿著厚外套。

日出的部分,太平山低溫7度,降雨機率30%,日出指數1;東北角低溫16度,降雨機率40%日出指數1;三仙台低溫16度,降雨機率30%,日出指數2;阿里山低溫7度,降雨機率20%,日出指數3;綠島蘭嶼低溫18度降雨機率30%,日出指數2;墾丁低溫19度,降雨機率為0,日出指數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