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廟務糾紛遭砍 雲林鄉代濺血送醫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鄉民代表驚傳被砍傷!昨天(1日)傍晚一名擔任宮廟副主委的陳姓鄉民代表,在宮廟前被一名李姓廟祝砍傷,渾身是血被緊急送醫,雖然傷勢嚴重,但意識還算清楚,他提到前兩天有在臉書PO文,提到選舉的相關字句,沒想到突然被砍,但警方表示,兩人是因為廟務發生糾紛,和選舉無關。

躺在急診室的李姓鄉民代表,從臉部頸部到大腿都有刀傷,但意識還算清楚,提到在宮廟前被砍的那一瞬間,還是心有餘悸。兩天前才在臉書PO文提到選舉,被告誡,沒多久就被李姓廟祝持刀砍傷,在事發第一現場的宮廟前,留下怵目驚心的血跡,究竟是不是因為選舉的恩怨,才發生砍人事件。

台西分局副分局長 李建興:「這件跟選舉事務無關,純粹是兩個人就私人宮廟內的管理事務,長久以來心生嫌隙,所引發的衝突」。兇嫌的犯案動機,警方還要再深入調查,但距離大選不到兩周,地方上氣氛緊繃,任何一舉一動,都要格外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