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發大財?! 高雄三多影城宣布月底歇業

等不到發大財?! 高雄三多影城宣布月底歇業 | 華視新聞
受到大環境影響,三多影城決定在月底正式歇業。(翻攝三多影城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成立最早的首輪戲院、三多影城,昨(1)日在臉書官網宣布,受到大環境影響,經營日趨不易,因此忍痛決定在月底正式歇業。

在地經營40年 三多影城忍痛宣布月底歇業

三多影城在臉書表示,他們自民國67年起營運,迄今已逾40年,承蒙大家的愛護,共同度過了許多歡樂時光,但因「大環境變遷、影視娛樂模式日趨多元及市場供過於求等原因,經營日趨不易,最終不得不忍痛決定營業至1月31日止。」文末也寫道:「滿懷不捨,終須道別,感謝大家長年來的支持」。

三多影城宣布營業至1月31日止。(翻攝三多影城臉書)
三多影城宣布營業至1月31日止。(翻攝三多影城臉書)

老牌店家陸續關門 網友不捨:滿滿的回憶

高雄自去年起,不少老牌店家陸續關門,比如大八飯店、君鴻酒店、華王飯店、知名火鍋店可利亞、和春影城等,如今又傳出三多影城要歇業的消息,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小時候到大的回憶」、「三多有我滿滿的回憶」、「我們的三多要不見了」、「謝謝三多戲院對南台灣電影發展的貢獻」,有的則是專程前往拍照留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