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慰勞口罩廠員工辛勞 拉麵店免費送餐

蕭雅心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等防疫物資需求大增,生產線的員工力拼增加產能,日夜趕工,為了慰勞他們的辛苦,台南一間拉麵店業者,號召其他餐飲業者,發起免費送餐活動,在口罩工廠內現煮拉麵二百碗、外加200杯飲料大放送;同樣也有醬油公司的業者,送豬腳麵線給醫護人員,為站在防疫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Q彈麵條吸飽濃郁湯汁,熱騰騰出爐的道地日本拉麵,配料豐富相當可口,現煮200碗,通通要犒賞口罩工廠的員工。業者 vs. 口罩工廠員工:「辛苦了,辛苦了。」

十分暖心,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口罩等防疫物資需求大增,生產線員工日夜趕工,增加產能,為了慰勞他們,台南一間拉麵店業者,號召其他餐飲業者,拿出店內招牌料理,大方免費送員工吃。口罩工廠員工:「好吃,好吃,口罩工廠人員的辛苦,全部都是為台灣國民的努力,所以我想謝謝他們,想要做小小的幫忙。」

同樣足感心的還有送豬腳麵線,台南一間醬油大廠也準備了豬腳麵線,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奇美醫院院長邱仲慶:「特別關心我們防疫的情形,來給我們員工打氣,贈送了5000份的豬腳麵線跟茶葉蛋,那這個對我們第一線的人員,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各行各業攜手送上暖胃又暖心的食物,希望能在疫情緊繃的時刻,為站在防疫第一線守護人民健康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上最深的敬意和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