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魔好吃?中國隔離老翁逃回家竟是為了吃麵

拿魔好吃?中國隔離老翁逃回家竟是為了吃麵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不過在中國湖北卻有一名老翁,竟在治療過程中,覺得隔離站吃得不夠好,偷偷跑回家吃飯,所幸被勸導後已回院繼續接受治療,不過網友說,「可憐又可恨」。

不想吃飯想吃麵 老翁竟偷跑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 》報導,22日上午,湖北有一名正處隔離期的老翁,原本在醫院接受治療,但突然從醫院逃出,跑回家吃飯。

報導指出,警方獲報立即將該老翁追回,但老翁被找到時,情緒非常激動,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覺得醫院都是吃米飯,不是吃他想吃的麵,胃口不合、好想吃麵條,才會偷偷跑回家。

好想吃麵...警給他泡麵

影片中,警察大罵,「你曉得現在全國都在抗病毒你知道嗎,現在這麼多人都是為了你,怕你傳染給別人,你倒是好,說人家醫生把你的血拿去賣,人家冒著生命危險給你治療,你良心呢」,警察向老翁解釋,醫生抽他的血是為了化驗有沒有病毒,卻遭到誤解賣血。

不過老翁還持續辯解,聲稱「我想吃口飯再走,乾的我吃不慣,我想吃口麵湯」。經過幾番勸說,老翁終於同意回院,而警察也給老翁一份自己的泡麵,讓他好好的吃上麵食。

網看傻眼:可憐又可恨

事情被報導出來後,網友實在看傻眼,認為「這都什麼時候了還惦記吃麵」、「腦子不好?」、「可憐又可恨」、「有些老人就得看著...」;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能不能有心理醫生,幫助一下這些生病的人,他們其實壓力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