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安全間距! 沙鍋魚頭名店還送口罩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了防疫,要求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嘉義知名沙鍋魚頭店,就在門口畫出停等標誌,讓外帶等候的客人保持安全間距,適逢清明連假,排隊的客人很多,業者還準備口罩,要發送給排隊沒戴口罩的顧客,另外,高雄一間熱炒店,生意因為疫情大受影響,但是卻還是掛起徵人紅布條,因為他們要徵的是客人。

拿著麥克風廣播,就因為排隊的客人很都多,業者還時不時走出來查看,就因為為了防疫,現在都得保持安全間距,嘉義這間沙鍋魚頭名店,清明連假客人爆量,要大家保持距離真的是考驗,店家跟客人雖然都覺得有些不便,但是非常時期,大家都還是很配合。

這波疫情衝擊不少餐飲業,但是高雄這間熱炒店,卻還是掛起紅布條要徵人,不過仔細看,他們要徵的是客人,還說沒經驗沒關係,只要來保證錄取,就因為生意受到疫情影響,熱炒店想出花招,希望求來客人上門,搶救低迷的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