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警力不鬆懈 快打部隊遏止糾紛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五一連假,警方沒放假、還很忙碌!光是昨天(2)日,新北市五股和三峽,警方就都出動了快打部隊!一件是朋友談債務破局、當街亮刀,另一件是市場的糾紛,攤商和消費者、大打出手!

員警對嫌犯說:「不要壓我啦我又沒有怎樣,你壓我幹嘛啦(那你自己走啦。)啊一直推推推喔。」被警察戒護離開現場,氣燄還很囂張,甚至動手,掃落攤位的東西,警方團團圍上把他壓制在地,員警對嫌犯說:「喂!銬起來(不要啦。)做什麼啦,銬起來銬起來。」

2日傍晚,五股的黃昏市場,大家都忙著做生意,葉姓男子卻把車騎進來還按喇叭,有人看不過去,雙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警方才出動快打部隊,蘆洲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徐健銘說:「現場控制後將雙方帶回,因雙方互不提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快打部隊,不只出現在五股,三峽也有街頭糾紛,朋友原本騎車雙載談債務,談不攏、就當街亮刀,幸好後座的反應夠快、跳車逃離,路人幫忙報警,警車立刻就在案發現場周邊搜尋,果然找到嫌犯,嫌犯移送,兩起案件都多虧警方迅速確實,將嫌犯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