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遭攔查拒檢 駕駛闖紅燈自撞翻車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員警巡邏,發現一輛轎車沒打方向燈,駕駛也沒繫安全帶,要求停車盤查,駕駛卻假裝配合,趁機開車逃逸,還一路闖紅燈。最後自己過彎失控,撞上路邊轎車翻車,當場被逮。

員警說:「你沒繫安全帶等一下車靠邊,看一下看一下證件。」員警攔查轎車,要駕駛停路邊,員警說:「停計程車後面就好了,來往前一點就好了。」駕駛假裝配合,接著方向盤一轉油門踩下去,開車逃逸,追,員警打開警鈴尾隨,對方不停車,還一路闖三個紅燈,結果過彎的時候,轎車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車子,接著整輛車彈起來翻車,四輪朝天,車上含駕駛共五個人,全都受困車內。

台中市大墩派出所長葉信良說:「闖了三個路口的紅燈,最後一個路口他是闖紅燈左轉,那個休旅車,所以造成重心不穩整個翻車,總共三台自小客被他擦撞到。」員警替駕駛酒測,他的酒測值0.41,沒有受傷,他酒駕拒檢,開車逃逸,還失控翻車,害車上三名乘客受傷,乘客也沒阻止駕駛酒駕,通通都要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