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無照載友 撞橋梁墜溪床骨折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13歲國中女生,無照騎機車,載著同樣13歲的少年,經過一處橋樑彎道時,少女卻騎車暴衝,撞上橋樑護欄,兩人同時墜落6米深的溪底,全身多處骨折送醫,還好他們意識都清楚,但少女無照駕駛,還害朋友受傷,她的父母也要跟著小孩一起上道路安全講習。

少女騎機車載著朋友,在橋樑轉彎處,機車撞上護欄,兩人同時墜落6米深的溪底,記者VS.目擊民眾:「(掉幾個人)2個人。」消防局出動器材車到現場吊掛救援,徐姓少年和劉姓少女躺在擔架上,消防隊員綁好繩索,小心翼翼把他們吊上路面,消防隊員:「好拉走。」兩人身上多處骨折,還好意識都清楚,回到車禍現場,機車後照鏡破裂,地上還遺落一隻拖鞋,記者VS.目擊民眾:「(從哪邊掉下去?)從這邊掉下去。」

當時少女無照騎車,載著同樣13歲的朋友,結果疑似操作不慎,機車失控撞上橋樑,社口交通小隊小隊長何惠榮說:「無照駕駛是處罰6000至12000。」警方調查,機車是少女借來的,除了無照駕駛罰則,少女的父母也要和小孩一起上道路安全講習,至於少女還要再等到18歲,考到駕照才能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