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炸馬路! 砂石車插銷斷裂爛泥沿路掉

林仙怡 翁乾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從彰化通往鹿港的彰鹿路,昨(8)日上午出現大塞車,原因是一輛載著汙泥的砂石車,因為車斗插銷斷裂,竟然一路掉落爛泥巴,覆蓋在整條路上,慘不忍睹,經過的車輛也都要閃避,肇事駕駛發現後,趕緊把車停在路邊,但還是收了一張罰單。

貨車駕駛VS.記者說:「(這條路怎麼會這樣),他那個可能就是後車斗沒關好。」就是眼前這一大堆爛泥巴,把開車經過的司機嚇傻了,就怕車子開不過去,先走下來查看,這條彰化通往鹿港的主要道路,突然變成爛泥巴路,原來都是一輛砂石車惹的禍。

真相大白佈滿整條道路上的爛泥巴,就是這從輛砂石車的後車斗掉落下來,肇事砂石車駕駛說:「沒有啦我這個橡皮斷掉了你知道嗎,那這樣振動振動就這樣掉了啦。」砂石車駕駛發現情況不對,把車停下來之後,回頭一看果然闖禍了。

整條道路一度大塞車,因為所有經過的車輛,全都要小心翼翼的閃避,就怕車子被波及,附近民眾說:「有啊我剛剛還踩到。」福興派出所所長張勝甥說:「他這個部分是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的部分,然後他是處以四千五以上,到九千之間的罰鍰。」開罰單事小,這事後收拾爛攤子的工作,也只能交給工務局出動怪手,一一將爛泥巴鏟除,還給民眾一條安全的道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