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以下免費玩 暑假首日樂園湧人潮

張益鈞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不知道國中小的小朋友們,是怎樣來安排這暑假第一天的假期?不過從北到南的大型遊樂園是擠滿人潮,因為19歲以下都能免費來入園,水上主題相當受歡迎,可以清涼消暑。在花蓮,不用曬太陽的密室逃脫或是室內賽車等,也是許多學生的選擇。

大浪來襲清涼又刺激泡在漂漂河裡悠閒放鬆,今年暑假想玩幾次都不怕,只要是19歲以下,各大樂園任你玩青春無敵盡情揮灑,遊客說:「夏天又很熱,所以我來這邊玩水比較涼快。」省下門票錢爸爸媽媽也受惠,帶孩子出門能更開心一點,遊客說:「暑假第一天啊,而且遊樂園免費,帶小孩子出來玩。」

不只中部的樂園被人潮擠爆,花蓮的遊樂園人龍綿延近百公尺,快看不到盡頭,得要花半個多小時以上才入的了園,樂園營運部副理莊子明說:「那我們預估可以達到八千人以上。」尖叫聲此起彼落,小小卡丁車也能甩尾飆速,不用曬太陽人擠人,室内遊樂場也是熱鬧滾滾,戴上VR眼鏡身歷其境,影城裡銷售狀況也逐漸回溫,光今(15)日這天,花蓮這座樂園就湧進7千人之多,隨著暑假開跑相信會再吸引更多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