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拚觀光 林智堅.饒慶鈴共搭熱氣球

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跑至今,己經吸引超過六十萬人次參與,預計今年將會打破百萬人次,而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為了行銷2020台灣設計展活動,一早和台東縣長饒慶鈴一同搭乘熱氣球,他也是第一位搭乘熱氣球的綠營縣市首長,這場面似乎上演了藍綠大和解。

面對鏡頭,兩人揮揮手,這畫面看在許多人眼中實在難得,因為這是史上頭一遭藍綠縣市首長同框一起搭乘熱氣球,為了行銷2020台灣設計展活動,新竹市長林智堅走訪全台七縣市觀摩考察,最後一站來到台東,台東縣長饒慶鈴也全程陪同,被問到這場面是否像是藍綠和解,兩人的回應也很有默契。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覺得饒縣長應該沒有在意藍或綠呀。」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沒有什麼問題哪來和解,就一起離開地球表面,來看我們台灣美麗的風景。」

推動各縣市的觀光,看來首長們都很拼命,而這一次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也真的很有人氣,7月11日開幕至今己經吸引超過六十萬人次參與,預計今年將會打破百萬人次,不過人一多當然也得注意防疫。

台東觀旅處長余明勳說:「每一個要上熱氣球本身的籃子的遊客我們都會先量測體溫,讓他們可以做最好的防疫,當然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我們都戴口罩。」不希望熱鬧活動反而成了防疫漏洞,提醒遊客若不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最好戴上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