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高票當選 業者發817份雞排慶祝

華視新聞 莊明憲 江昇鴻 潘建任 新竹報導  / 新北市

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成功,新竹市有一家雞排店,禮拜天中午免費發放817份的雞排!有人為了領到雞排,清晨六點多就來排隊,搶到頭香!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加碼送出817杯的青草茶,前一天還當起一日店長,感謝市民全力相挺。

新竹市東門街雞排店外頭排了長長人龍,禮拜天早上10點多,已經排到東門護城河岸,繞了一大圈又排回到原點,因為店家為了慶祝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成功,免費發放817片的雞排,中午12點開始發放,有人早上六點多就來排隊。領到到雞排的民眾都吃得津津有味,過去雞排店一天最多賣出300片,現在送出817片雞排,價值約5萬塊,老闆還要請人手幫忙。

雞排店老闆 曹維真:「新竹市大家都說要發雞排,然後都沒有人在發,所以我們就第一個來發。」

老板說發雞排原因,除了雞排,還有朋友贊助817份玉米筍,市長林智堅還加碼送出817杯青草茶,還來擔任一日店長,林智堅捲起袖子,接單幫客人結帳架式十足,不過要把雞排炸得好吃,可沒那麼簡單。新竹市長 林智堅:「真的誤以為我會耶,我是真的不會好嗎。感謝所有參與這一次台灣民主選舉過程的每一份子,那我想他這是一個心意啦,我們也覺得很開心。」2020總統大選落幕,發雞排的熱潮,還在全台灣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