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16年沒來高雄 高市文化局爭取明年移師高流

金曲獎16年沒來高雄 高市文化局爭取明年移師高流 | 華視新聞
王文翠積極爭取高流成為明年金曲獎舉辦場地。(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第31屆金曲獎昨(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落幕,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除了恭喜入圍、得獎的高雄音樂人,也表示金曲獎已長達16年未在高雄舉辦,期待明(2021)年金曲獎能夠移師高流。

王文翠恭喜高雄音樂人 期待高流展現港灣特色

昨日金曲獎完滿落幕,王文翠也特別恭喜入圍、得獎的高雄音樂人,也感謝曾參與高雄在地藝文活動的音樂人,展現高雄的音樂能量。並引用「臺灣鼓王」黃瑞豐的得獎感言,肯定音樂職人的耕耘。

王文翠也說,高流將於今年底完工、明年4月開館,期許明年金曲獎能夠睽違16年的移師高流。雖然高流的室內表演廳比巨蛋小,容納人數約4000至6000人,但高雄港灣卻有獨特的特色。

第一時間賀滅火器 陳其邁:滅火器是高雄之光

針對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樂團」奪得最佳樂團獎,高雄市長陳其邁除第一時間打電話向滅火器祝賀外,也表示滅火器是高雄之光,期待滅火器將多年樂團經驗,傳承給港都熱愛音樂的年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