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琉線碼頭塞爆 緊鄰海鮮市場生意旺

黃昱賦 許利森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國慶連假第一天南部艷陽好天氣,來到屏東東琉線碼頭一大早就能看見大批旅客,提著大包小包準備前往小琉球,東琉線交通船班班客滿,想搭上船得等上好幾十分鐘,而在一旁的華僑市場同樣人聲鼎沸,搭船前先來填飽肚子,生猛海鮮平價又美味。

誇張人潮從碼頭外就能看見,提著大包小包,進到候船室及售票台更是人山人海,東琉線碼頭再度擠爆,旅客說:「去放鬆沒有特別規劃,知道是連假所以都有做好心理準備。」旅客說:「擔心就是人很多東西都吃不到這樣。」每到連假,登島小琉球一天破萬人都快成了基本盤,國慶三天假期登場,有望持續衝高,輪船公司經理冀慶生說:「國慶日的連假第一天,應該也在一萬二千人上下,今天我們這個是機動加開來疏運旅客,所以旅客請放心,平常我們正班船只有7班船,那麼今天會加到25到30班左右。」

南部好天氣最高溫來到30度以上,秋高氣爽的最後一次連假,抓緊時間衝往離島小琉球,而在玩水渡假之前,不少人也先來到一旁的華僑市場大啖海鮮,人潮絡繹不絕,現撈生猛海鮮想吃什麼直接坐下來,現場料理最新鮮,生魚握壽司大口咬下,鮮甜海味在嘴裡化開真的好滿足,遊客說:「很好吃。」遊客說:「這裡很新鮮也很便宜。」連假迎來大批客人,不但能滿足味蕾,還能順便把便宜又新鮮的魚貨給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