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當天「2區域」禁止戲水!最佳觀賞點曝

國慶焰火當天「2區域」禁止戲水!最佳觀賞點曝 | 華視新聞
台南國慶焰火試放(台南市府提供,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年國慶焰火將於台南安平漁光島施放,台南市政府今(8)日表示,為能讓民眾觀賞璀璨焰火,並顧及民眾安全,國慶當日(10月10日)觀汐平台沙灘、四鯤鯓沙灘的焰火觀賞區嚴禁民眾戲水。此外,台南市政府也公開國慶焰火的最佳觀賞點。

觀汐平台已架立封鎖線
觀汐平台已架立封鎖線

四鯤鯓沙灘國慶日嚴禁民眾戲水
四鯤鯓沙灘國慶日嚴禁民眾戲水

國慶焰火本週六登場 當天2區域禁止戲水

台南市政府今表示,國慶當日(10月10日)觀汐平台沙灘、四鯤鯓沙灘的焰火觀賞區嚴禁民眾戲水,市府警察局、消防局與觀光旅遊局將聯合共同執行觀賞區鄰近沙灘水域安全維護作業,請民眾配合當日管制措施,遵照工作人員指示的引導前往安全觀賞區域,避免產生危險。

黃金海岸方舟
黃金海岸方舟

晚上看焰火前要幹嘛?台南市府推薦這!

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歡迎民眾國慶連假到台南,推薦民眾可以線上參加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大魚的祝福等安平周邊景點米其林3星導覽路線。南區「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也正是這次觀賞國慶焰火最佳的觀賞點之一。郭貞慧說明,周邊景點包含網美最愛打卡點-「黃金海岸方舟」船屋咖啡廳、喜樹藝術聚落、灣裡商圈等地,可順遊台南不同景色。

搶拍焰火!盤點這些觀賞點都很讚

國慶焰火在台南,台南市政府也規劃多場域觀賞,包括主舞台的安平戀愛廣場、副舞台的觀夕平台、1661台灣船園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主、副舞台都規劃有精彩的表演節目,並推薦包括「戀愛廣場」、「觀夕平台旁空地」、「林默娘公園、台灣船園區」、「億載金城」及「龍崗國小、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等五個視野佳的觀賞點,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台南賞煙花、逛景點、吃美食。另外也推薦給愛攝影的朋友,拍攝國慶焰火的私房地點(德陽艦園區、四草大橋、林默娘公園、漁人碼頭、安平遊憩碼頭),先搶先贏,卡位要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