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史上最高獎金! 台中男獨得1650萬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運彩開出史上最高彩金1650萬元,而且是一人獨得,幸運兒是名戴口罩的年輕人。他在台中市北區的彩券行,花了6萬元,買兩張相同的「正確比分」,當時的比賽是德甲聯賽,連贏23場的強隊「拜仁慕尼黑」對上「霍芬海姆」,年輕人賭強隊慕尼黑拿1分、霍芬海姆4分,比賽出爐,慕尼黑大翻船輸了,而且比分真的是1比4,老闆都驚訝,說那位年輕人真的是神預測。

老闆開心放鞭炮,因為這間位在台中北區的彩券行,開出史上最高運彩獎金1650萬元。彩券行老闆王明山說:「年輕人但是他是戴口罩,來買這個正確比分。」老闆說,得獎幸運兒是名戴口罩的年輕人,他花六萬元,分買兩張各三萬,賭德甲聯賽拜仁慕尼黑對上霍芬海姆的正確比分。

彩券行老闆王明山說:「他就猜一比四,弱隊他就贏了四球,那強隊反而只得到了一分,所以那個賠率就相當相當的高。」比賽結束,強隊拜仁慕尼黑被終結23連勝紀錄大翻船,還讓年輕人精準猜中比分,老闆都嚇一跳覺得是神預測,比賽賠率高達275倍,獨得1650萬元彩金,而且不用繳稅金。

台灣運彩公司總經理林博泰說:「我們一注是10塊錢,那他是買很多注,那因為單注都沒有超過5千塊,也就是單注沒有到500倍,所以他這個所有的注下來,都不用繳稅對。」台灣運彩公司說,之前稅法規定,一注超過2000元中獎要扣稅,今年改成一注5000元以上才要扣。這位年輕人恰巧沒超過,運氣超好,實拿1650萬彩金,堪稱超級幸運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