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大白天強抱嬰 母急阻止爆拉扯

華視新聞朱培滋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家長注意、新北市鶯歌昨天上午出現女子強抱嬰兒,當時蔡姓婦人推嬰兒車載1歲孫子,在住家大樓下散步,突然一名渾身酒氣的陌生女子出現要抱小孩,被拒絕女子還不放棄,男嬰母親發現上前制止,雙方發生推擠拉扯,路旁民眾幫忙報警、才結束一場虛驚!

畫面中,紅色衣服的蔡姓婦人,推著嬰兒車,載一歲孫子散步,這時出現一名黑色外套女子,渾身酒氣,想抱嬰兒被拒絕,男嬰母親黃小姐VS.男嬰阿嬤蔡女士說:「她還不死心,你看你看第三次,對她又回去啊。」被拒絕後,還好幾次試圖強行要抱嬰兒,可把阿嬤嚇壞拼命閃躲,一旁的男嬰母親趕緊阻止,雙方還發生推擠拉扯,路人發現上前幫忙報警。

男嬰母親黃小姐說:「然後那個(路人)阿桑就把她擋起來,就叫人(幫忙)。」鶯歌派出所副所長胡文忠說:「經查為一名廖姓婦人,因酒後失態,行為失控,有關廖姓婦人的行為,涉及刑法強制罪嫌,本所依法究辦。」警方抵達後,將喝酒醉的34歲廖姓女子帶回調查,保護管束,她有竊盜毒品前科,舉止怪異,最後被強制送醫。

其實類似事件先前就常發生,如果陌生人強行抱小孩,會朝略誘罪方向偵辦,提醒家長,帶孩子出門,視線絕對不能離開小朋友,務必提高警覺,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