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騷擾街頭藝人 竟還拿磚頭襲警

陳又寧 張肇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假日的新竹內灣老街遊客非常多,沒想到居然有醉漢在現場騷擾街頭藝人,員警到場後,他還試圖拿磚頭襲警,最後被員警用辣椒水制伏壓制在地。過程中全被民眾用手機錄下。

街頭藝人VS.酒醉男說:「這邊讓你亂,(不是),這邊讓你亂,人家要做生意欸。」藍色上衣的男子情緒不穩跟街頭藝人吵了起來,不顧員警在場依舊講話很大聲,員警VS.酒醉男說:「等等把你帶回去喔,幹嘛你不要鬧人家。」

員警好心勸阻,但最後男子卻突然走到人行道拿起磚頭,試圖攻擊員警,挑釁意味十足,立刻被警方壓制,目擊民眾說:「呵呵呵噴多一點啦。」,辣椒水一噴,男子立刻無法反抗,隨後被員警壓制上銬,一旁的民眾邊錄影還邊嘻笑,畫面傳到網上後,被批評實在不太恰當。

事發是在新竹的內灣老街,假日遊客很多,遇到醉漢大家難免會擔心受怕,但到底為何發生衝突,警方還要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