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耶誕味!全台最大薑餅屋城市點燈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和平教會打造號稱全台規模最大的薑餅屋城市,70棟薑餅屋組成夢幻般的小人國度,散發濃濃耶誕氣氛,昨(5)日晚上邀請民眾,為2020耶誕季揭開序幕,璀璨繽紛的教堂燈飾,讓民眾大為驚嘆,相信這兒也將成為打卡的熱門景點。

主持人說:「可以看到天空緩緩地飄落雪花,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聖誕樹慢慢點亮了。」五顏六色燈光,投射在建築物上,綠的白的紅的藍的,閃亮的燈飾,垂降而下,夢幻浪漫的耶誕氣氛,讓民眾好陶醉,主持人說:「每一天晚上的6點到晚上的10點。」互相輝映的,還有70棟薑餅屋,每一棟都是由民眾,一起發揮創意精心裝飾,來到這兒,就忍不住拿起相機,打卡拍照,,音樂聲讓彼此距離拉的更近,疫情期間,大家戴著口罩,替耶誕季揭開序幕,民眾說:「我覺得滿好玩的因為是第一次參加。」

屏東和平教會主任牧師葛兆昕說:「新冠疫情的影響之下,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有一些的遙遠,我們相信愛是沒有限制的,可以跨越種族藩籬,把每一個人連結在一起。」屏東的和平教會,打造號稱全台最盛大的薑餅屋城市,點燈儀式,吸引許多民眾參加,璀璨繽紛的絕美燈飾,美麗迷人,從現在一直到16日晚上都看得到,歡迎來屏東,目睹薑餅城市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