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百光年」 無人機燈光秀揭序曲

黃昱賦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在愛河灣啟動為期11天的「2021跨百光年」活動,首先登場的是長達15分鐘的燈光秀,五光十色替市民帶來一場視覺饗宴,除此之外,在國際級指揮簡文彬的帶領下,以原民的童聲天籟搭配高雄市立交響樂團的悠揚樂音,響徹高雄港,最後則由500台無人機壓軸,應景聖誕節圖案,照亮愛河灣,現場民眾驚呼連連,直呼超級精彩。

五光十色,耀眼奪目,15分鐘的燈光秀絢爛迷人照亮愛河灣,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平安夜正式展開,國際級指揮簡文彬帶領高雄市交響樂團、及寶來國中、建山國小等合唱團,將近兩百五十人的陣容演唱這首天籟之音。

合唱團的孩子們遠從六龜、桃源等山區的前來,抵達這座海上舞台,吟唱對家鄉與土地的熱愛,演唱完畢之後,500台無人機緊接著登場,一齊飛上天,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雪花、羚羊,接連排出各種應景圖案,還有這座超大聖誕樹,讓現場民眾看了驚呼連連。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每天晚上的六點半到十點半,每半個小時我們的定幕秀都會如期如質演出,大家來參加愛河灣演出活動時,希望大家能夠全程戴上口罩。」

看表演同時,也不忘叮嚀大家防疫措施要做好,從現在開始到明年1月3日,精彩節目不間斷,吸引人潮前往感受過節氣氛,也帶動愛河灣周邊商家,振興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