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登場 無人機燈光秀超震撼

張良瑜 李詩健 報導  / 屏東縣

台灣燈會在屏東登場、除了主燈巨鮪來富,無人機正式演出也是ㄧ大亮點,總統蔡英文晚間親自到場點燈,看到300架無人機緩緩升空、拼出屏東特色,自己也忍不住驚呼連連,現場還有光影、水舞跟煙火秀,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在廟宇號角祈福下,總統蔡英文點亮主燈巨鮪來富,光影水舞煙火秀,在黑夜中璀璨綻放照亮夜空,備受矚目的無人機燈光秀,也緩緩升空不斷變換陣型,蔡總統看了驚呼連連,無人機,拼出屏東特色好驚艷,現場民眾拿手機搶拍,揮別前一天颳起大風,燈會廠區天公很賞臉,看到眼前景象這麼美,蔡總統也致上最深的感謝。

巨鮪來富照亮大鵬灣,七彩煙火閃耀奪目,國境之南屏東這回站上國際舞台,蔡英文也告訴大家,別急著走要好好體會老家的魅力,蔡英文民眾可以多留幾天,東港天氣晴空萬里,現場人潮滿滿滿,台灣燈會首度在海域中展出,陸海空光影藝術的絕美呈現,邀您一起來屏東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